今天早上
被窗戶吹進來的冷風給冷醒了
真的好冷
不知不覺都已經要到11月
真的變冷了
像平常中午出去買飯都是超級大太陽
結果今天太陽都沒有出來
還有點冷

不過說到我中午騎車出去買飯的時候
在國際街口又看到車禍
地上還有一大灘的血跡
機車騎士看上去世沒有受到重傷
不過機車騎士的身上還有衣服都是血
我還特地停下來
看看需不需要幫忙叫救護車
就再我還再想的時候救護車就來了

超可怕的
這已經是我在國際街口看到不知道第幾次的車禍了
但是這次比較可怕
看來我以後真的要小心一點

後來跑到了東海去買午餐
可能是因為其幾分鐘才看到車禍
騎車速度比平常還慢許多
剛剛真的有給他嚇到
希望那個機車騎士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wl015552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